酒店PT 酒店工作時間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經紀 梁曉尊 梁小尊.jpg

有關於八大行業酒店上班【簽約/合約】的問題!我梁曉尊做一次總解答讓妳們解決心中的困惑。

1:已現在酒店上班沒有所謂的簽合約/切結書,因為這樣是綁小姐的做法,很不道德…【小姐總有一天會離開,強求她留在八大這是不人道的行為】

2:在職人員想更換經紀人或酒店不想做了…卻有合約在身怎麼辦~…!?我梁曉尊直接跟你說可以馬上離開了  

a :合約內容本身要件要有【商營利事業登記編號/還有政府認證核發蓋章】因為這些文件都是要繳稅的….一但登報稅了,您自己想想妳在職期間這幾年{妳}家人~早就會知道你在八大行業了…..反而家人卻沒發現,每年也都沒有繳稅單更沒有勞健保,因為這份是假合約【法律用語:偽造文書】

b :合約內容常有一段話:幾年以內不能離職/幾年內不能更換經紀人。這番話已經觸犯【法律用語:強制罪】

c :從一開始的違法合約到內容的不人道,甚至離職還又要賠償..。我梁曉尊跟妳說【妳被唬了】

d :重頭到尾觸法的假合約,真的到警察局/法院 {妳}是贏家。 

e :我梁曉尊做經紀人快十年了…我還沒見過有經紀公司拿著合約去警局敢賭這件事。

名片.jpg

【酒店工作內容】【酒店上班時間】【酒店上班技巧】【做酒店】【酒店妹】【酒店小姐】【酒店S延伸閱讀戰情室: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女孩們最常發問的問題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午場的時段和限制以及優缺點為何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在八大行業上班 "服務"的本質為何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?要如何上班?

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?

Google梁曉尊 面板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梁小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